“求木之长者,必固其根本;欲流之远者,必浚其泉源”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,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。2024是中国农历龙年。龙,是中华民族的象征,中国人自古便将平安喜乐、吉祥如意等许多美好期冀寄托在龙的身上。在龙年春节期间,东方新天地拟举办一系列以“龙年”为主题、质量上乘、内容精彩的活动,通过传统文化元素和现代互动手段、娱乐活动和商业活动的结合,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新生代群体中迸发新的生命力和创造力。

  • “龙腾东方”新春时尚文化雅集品茗专场探访来啦!

  • “龙腾东方”新春时尚文化雅集珠宝专场市集探访来啦!

  • “龙腾东方”新春时尚文化雅集服装专场市集探访来啦!

  • “龙腾东方”新春时尚文化雅集书法专场市集探访来啦!

  • 龙年造新潮!“龙腾东方”新春时尚文化雅集登场

亮点抢先看
  • 邀请多名书法家为大家现场书写福字,将传统的中国文化与东方新天地的现代氛围完美融合,为新的一年送上最真挚的祝福。福字飘香,欢声笑语,让每位到访的顾客都能感受到浓浓的新春氛围,满载而归。
  • 1月18日-1月21日,顾客可现场亲手书写“福”字和新春对联带回家,更可参与传统游戏,收获贺岁好礼。
  • 1月21日-1月28日,龙袍及珠宝展,顾客可现场试穿国风华服,
    制香囊、画团扇,更有机会获得精美伴手礼。
  • 用现代的舞美手法展现历代华服的国风意蕴,这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,更是一场古今时尚的碰撞与融合。
    龙舞翩翩,模特们身着华服,尽展东方之美,为顾客带来一场独特的时尚体验。
  • 巧夺天工的手工技艺与珠宝金器的完美融合,一件件传世珍宝,璀璨夺目,更蕴含着无尽的故事与文化内涵,让顾客在沉浸于欣赏的同时,亦感受到珠宝的独特价值与魅力。
  • 1月29日-2月4日,龙袍及珠宝展,顾客可现场参与非遗传拓及编绳串珠DIY,穿插成语接龙、诗词互动等有奖问答。
  • 2月5日-2月18日,好玩好逛的古风市集,参与现场手作体验,更有情人节神秘惊喜。
  • 福、禄、寿、喜、财五路财神在东方新天地内进行巡游,为顾客带来大吉大利的新春祝福,相赠迎财礼。
  • 饱含寓意的中国传统新春游戏,邀请顾客一起欢度元宵佳节,
    猜灯谜、赏花灯,品香茗、尝美食,享新春好时光。
  • 2月19日-2月25日,品茗市集+元宵诗会,感受传统饮食文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