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

今夏喝水火了“吨吨杯”

来源: 中国妇女报 | 2022年08月05日 08:48
中国妇女报 | 2022年08月05日 08:48
原标题: 今夏喝水火了“吨吨杯”
正在加载

  在今夏补水大战中,背带式“吨吨杯”火“出圈”,不仅可解放双手实现“喝水自由”,还是出街时尚单品,连不少奶茶店也纷纷推出了“吨吨桶”奶茶。

  今夏喝水就要“吨吨杯”。小熊瓶身、小兔子杯盖、撞色运动款……笔者在一家生活用品店内看到,各式各样的塑料水杯排满墙面,颜值都很高。这些水杯都有五颜六色的背带,有的带有吸管,有的可以直饮,有的还标注了喝水时刻表,容量从620毫升、750毫升、1升到1.5升,价格从39.9元到69.9元不等。“可以背的‘吨吨杯’是今年爆款,来买的年轻人、宝妈很多。”一名店员说。95后小林和朋友一起在挑选水杯,她觉得“吨吨杯”容量大,出门游玩可随时打开喝水,而且很多造型都很好看,喝水都变得有趣了,背起来拍照像是一个时尚单品。

  由于“吨吨杯”多是塑料水杯,杯身上都注明了水温提示,适用温度0℃到80℃或90℃,为避免烫伤,吸管饮用时装入水的温度请勿超过40℃、50℃或60℃。“吨吨杯”材质上注明杯身和翻盖为PC材质,杯盖、吸管为PP材质,封圈为硅胶,杯身为PC材质。笔者在网购平台上搜索也发现,线上“吨吨杯”可选择款式更多,价格大都在几十元左右,有店铺“吨吨杯”月销量达到3万+。有网友评价称“孩子走到哪儿背到哪,喜欢得不得了”“比不锈钢水壶更适合夏天”。

  “吨吨桶”奶茶也成爆款。“吨吨杯”也火到了奶茶界,不少茶饮店推出了700毫升、1升等大容量、大桶装的奶茶和水果茶,或将普通奶茶杯换成“吨吨杯”,并给杯子配上背带,让顾客体验一口下去“吨吨吨”的快乐。还有不少顾客背着网购的“吨吨杯”前来装奶茶。有奶茶店店员表示,背带式奶茶杯上的背带可取下来套在其他饮料瓶上使用,可以说是“解放双手的神器”。而在网购平台,“饮料背带神器”也很火,有店铺销售量在1万+。逛街喝不完的饮料可直接通过调节卡扣背在身上,被称为“逛街神器”“带娃出门神器”。

编辑: 阮峥 责任编辑: 刘洋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最新推荐
正在阅读: 今夏喝水火了“吨吨杯”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