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

夏日爱冰饮,试试这些家庭制冰“神器”

来源: 中国妇女报 | 2022年06月21日 09:06
中国妇女报 | 2022年06月21日 09:06
原标题: 夏日爱冰饮,试试这些家庭制冰“神器”
正在加载

  夏日炎炎,想要自制一杯高颜值又好喝的网红冰饮,冰块可少不了。如今,有家庭制冰机、冰球壶、异形冰模具等制冰神器,居家也能畅快享用冰饮。

  家庭制冰机,几分钟快速出冰。以往冰箱制冰速度慢且容易有异味,而且冰箱制冰也非常容易融化。如今,家庭版迷你制冰机可在数分钟内快速出冰,满冰后会自动停止工作,保持低温环境延长储冰时间,用完打开自动清洗功能可真正解放双手。目前市面上主流品牌的冰块形状多为子弹冰或方冰,部分型号还可选择冰块大小随心配合多种场景。

  升级冰盒或冰球壶,取冰更容易。现在,升级的冰盒告别了许多曾被人诟病的缺点,比如,冰块不容易取出。选择一,软硅胶质地的冰盒左右扭动,冰块即可脱落;选择二,按压式脱冰的冰盒,使用时将冻好的冰格倒扣在冰盒内,盖好外盖,稍用力按下,按压板会将冰块挤压脱离至冰盒内,不冰手冰块也不会外溅。

  想要更快捷制作一杯冰饮甚至随手带出门,还可以选择冰球壶。水壶与冰盒合二为一,硅胶材质的壶身,向内压缩变身冰盒,放入冰箱冷冻出冰球,使用时向外拉伸壶体变身水壶,冻好的冰球顺势脱落。最后倒入自己喜欢的饮品,即可直接饮用。

  异形可爱冰模具,增添制冰乐趣。冰模具是制作高颜值冰饮不可缺少的,可可爱爱的立体小熊让冰咖啡妙趣横生,玫瑰球为果汁饮品增添浪漫,立体冰山冰块让威士忌更加轻快爽适。除了冰山,北极熊、企鹅等都具有极高颜值,钻石大号冰球的多个切割面可让冰块在灯光下更加耀眼。此外,冰棒造型的制冰模具不光可用来做冰棒,还可加入水果、QQ糖等做成水果冰激淋,或直接倒入果汁,创意饮品手到擒来。

编辑: 阮峥 责任编辑: 刘洋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最新推荐
正在阅读: 夏日爱冰饮,试试这些家庭制冰“神器”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